寒绛

“本是书中物,痴人书外痴”
随缘更新

【瓶邪】【已修】野外求生真人秀(1)

*为了还债,不得不叫上哑爸爸和胖子一起参加真人秀节目


*参加节目意外掉进墓里,于是开始扮猪吃老虎啦


*全文偏搞笑风,进来别认真,写来也就是图个乐


*此时的哥嫂已经在一起了,和胖妈妈隐居雨村




1


“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~”


“喂,谁啊?大清早的扰人清梦!嘶——”仍在被窝里的吴邪没好气地冲着电话喊到,但似乎用力过猛,某处疼得厉害。


“我,小花。”那边的人沉默了一下缓缓道。


吴邪缓了一下,狗腿的说到“啊,是花儿啊,找我有啥事?”


“你正常点,”似乎是有点不适应吴邪的语气“我这次来是想让你帮我帮个忙。”


吴邪愣住了,心想解老板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地方了。


“帮个忙,抵你一部分的债。”我一听这话立马就答应了。


“明天早上九点钟,会有人去接你们,跟着他们走,到了你就知道了。”说完小花就挂了电话,那速度快的像是生怕我反悔一样。




电话刚撂,小花就发来了一条短信:


    「你,张起灵和胖子三个人都要去,不占你们便宜,算你们三份钱。」


我又蒙了,这这这,还有啥事是需要我们仨都出马的,难道……


眼看着我就要开始胡思乱想起来,这时手机提示音又响了起来,蹦进来一条短信:


    「放心,没让你们盗墓,也不是什么黑社会打群架,都是合法活动,别瞎想,好好休息,记得准备点野外必需品,过两天有你们累的时候。」


我百思不得其解,之后小花也不再回我短信,我也只好作罢。




再醒来已是下午,我把小花这事告诉了胖子和闷油瓶。张起灵点点头,表示自己知道了。旁边的胖子则是皱着眉,想了半天也想不出个所以然来。我们只得被动的收拾了一下东西,装在背包里。




第二天九点,真有一辆面包车在我们院前停着,于是我们在这样一问三不知的情况下,背包上了路。




2


在漫长的车程后,我们终于抵达了目的地,一个偏僻的酒店。


这时,副驾驶的人也就是导演,才出了声,对我们说这是一个野外求生真人秀节目,内容会实时直播。而且直播内容也会在剪辑后放到第二天播出,这样便于那些没时间看直播的观众们。


我一听,蒙了,在心底大嚎,小花也太坑爹了吧!!




在酒店休息了一晚上,第二天一大早我们就被叫醒了,开始了第一期录制,在出门前,导演组除了检查了我们的背包,收缴了手机等一系列不必要物品后,给我们一人发了一个袋子,里面只有固定的时候一袋饼干和一把小匕首,除此之外,我们仨还分到一顶帐篷,我把它装在了闷油瓶包里。


我们才知道原来参加节目的不只有我们三个人,但我们的确是最后一组出发的了。


可我们不知道的是,就在我们收拾背包的时候,直播间里已经炸了。




——!!这是什么神仙节目!这颜值!awsl!!


——阿伟速度来走个形式!!


——穿帽衫的小哥是什么人间绝色啊?!


——说吧,导演组出了多少钱?我给双份!!


——啊啊啊!这两个帅哥一定有奸情!这递东西拿东西的也太自然了吧!!




我随手将大白狗腿别在腰间,就拉着闷油瓶与胖子踏入了森林里。




3


在我们进入森林里后,当年那段峥嵘岁月仿佛就在昨天,我回头瞅瞅小哥和胖子,他们似乎也像是知道我心里所想似的,冲我笑了笑。


“天真,是不是特怀念那段日子啊~”胖子冲我挤眉弄眼道。


我叹了口气,也不管胖子,拽着小哥继续向森林深处走去。


胖子只得在后面干瞪眼,“小天真你这不合适吧,咱可是过命的好兄弟啊,有你这么见色忘友的吗?”


我没过脑子的,嘴里就蹦出一句,“那小哥不也是我好兄弟吗?”


胖子听完,阴阳怪气的对我喊到,“那你俩也他娘的是一张铺盖的"兄弟"啊~”


“tui,胖子你注意点,直播呢,注意影响。”我扭头啐了他一口。




——啊啊啊啊!妈妈我磕到真的了!!


——一张铺盖的兄弟!那不就等于是睡一张床吗!啊啊啊啊!!!


——我好了!我又相信爱情了!


——冷脸的小哥哥一定是攻!我锁死了!


随后屏幕上刷过的便是一片啊啊啊的弹幕。




究其原因是以为吴邪正在和胖子斗嘴,没注意脚下,踩到了泥里,还没等吴邪反应过来,身子就已经向后倒去。


“天真——!”


吴邪用力闭上了眼睛,等待着背后的刺痛,可意料之中的疼痛并没有出现,小哥在一旁用一只手扶了吴邪一把,并把他向自己拉去,于是吴邪就这样扑在了小哥怀里。


“诶,还好有小哥,这么多年过去了,你还是一有危险就找小哥啊~”胖子还在一边挪揄道。


我一听他这话,立马从小哥怀里跳出来,小哥还怕我再次滑倒,又在背后虚扶了我一下。


我刚想说点什么,又想到还有直播这档子事,值得熄了火,在心里怒骂胖子,都是他害自己颜面扫地,好歹当年道上还尊称咱一声小佛爷呢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小花:我就是让吴邪运动运动,剩的每次和哑巴睡完都唉声叹气,怨天尤人的。(bushi)


吴邪风评被害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这种综艺直播真人秀的梗想写好久了,今天终于把它搞出来了!就感觉这种题材特有意思!

  

*直播用到的设备是小花新研发的高科技!不会没电不会没信号!还附带夜视之类的功能,总之一切的不合理都当成是私设就好()大家无脑看啦

评论(88)

热度(7531)

  1. 共99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